湖南省山水体检有限公司在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宣讲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18:20   7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畅通校企双方交流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湖南省山水体检有限公司于202431214:00临床楼216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宣讲招聘会山水体检有限公司总经办部长王隽超声心电诊断中心主任曾玫、放射诊断中心主任危广安、医护部部长易锦垚、人事科主管叶希出席并担任面试官。

    宣讲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对山水集团和山水体检有了基本了解。山水体检人资部老师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特色优势和人才政策。

接下来,叶老师就招募需求展开宣讲,她从招募岗位、招募要求、实习安排及福利待遇四个方面宣讲,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情况,对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在座老师一一对其耐心解答,同学们对山水体检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解了实习就业的具体情况

到场同学积极与山水体检有限公司的老师进行沟通热情投送自己的简历,随后进行初试与复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一个公司的发展需要更多有智慧,有毅力的新鲜血液参与,而这股血液就是在座的同学们,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实习就业宣讲会中都有所收获,在此祝愿他们在往后的求职路上乘风破浪,早日迎来云开见月时刻。

 

文、图/周欣彤 王怡萌

(编辑/钟依

(审核/刘晖